培育優良師資、發展珠算國粹---省商會舉辦暑期兒童珠心算教學師資研習

787e5d544c

雖然學校正規教育逐漸忽視珠算教育,但社會上對於珠心算課程需求反而日益殷切,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為培訓更多珠心算菁英,提升學習珠心算風氣,特於8月25日至27日在本會會議室舉辦為期3天之「89年暑期兒童珠心算教學師資研習」。

本次研習課程皆邀請珠心算界實務經驗豐富的老師授課,課程由基礎到專業,由淺入深,針對珠心算教學工作進行訓練與成長,包括廖正輝老師主講的「加減算、乘算、除算、、心算教學」、張志勇老師講授的「如何完善經營才藝課輔班」及陳士忠老師講解的「教學觀摩暨選手訓練」等課程,每位老師在授課時內容豐富且態度熱忱,教學中學員提出問題與老師熱烈討論,老師們傾囊相授的態度,深獲學員的好評。

綜合座談於下午4點開始,由省商會副理事長兼珠算委員會廖主任委員金順主持,同時請授課老師與學員進行實務座談,學員針對教學細節、課輔班開設、選手訓練等問題提出討論,過程熱烈,老師們也針對學員所提出的問題做出專業的解答。座談結束後隨即進行結業儀式,廖主任委員在致詞中再次勉勵學員:「本會珠算委員會舉辦師資研習只是提供學員們學習的開端,唯有繼續透過自己不斷的研究與練習,才能使自己更充實,並將所學運用在未來教學工作上,共同為推廣珠心算教育貢獻心力。」凡是對本會任何有關珠算活動有興趣者,可致電(02)25365455本會會務組洽詢。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