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GLOBAL多元智能終身教育研究學會推動終身學習

340c84387f

中華GLOBAL多元智能終身教育研究學會為廖蕙婉女士於2020年8月成立,以推動多元智能學習與終身教育研究為主旨,成立至今已在宜蘭地區與多個社區結合提供樂齡珠心算與多元智能教育,2021年廖蕙婉理事長更獲聘為宜蘭縣終身學習推展會委員,並於宜蘭縣政府委託佛光大學辦理的高齡生活大學中擔任課程講師。

廖蕙婉老師畢生從事珠心算教育,並於台灣省商業會總會珠心算數學委員會擔任數學小組召集人,協助商會推動珠心算與數學教學結合的工作,近年來其更積極推動長青珠心算的教學,在自己班上開辦高齡長者的珠心算教學,也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發展終身學習的好朋友。

由於廖老師長期的努力,以及用心特製的教材,通過了宜蘭縣政府相關單位的考驗,參與了宜蘭縣政府委託佛光大學辦理的高齡生活大學,擔任「動腦課程」的講師,一共18梯次,每梯次120人參與,其熱忱的教學深獲學習成員的熱情回饋。

蕙婉老師也表示,協會成立以及能夠協辦宜蘭高齡生活大學可說是努力的甜美果實,未來將繼續與省商總會以及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努力,也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藉由資源整合,為推動終身學習的工作帶來更多的發展。(吳文雲)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