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算寶APP說明會及珠心算師資訓練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珠算寶教學系統APP分享說明會

說明:電腦化的來臨,曾經使珠心算的實用價值廣受質疑,致使學習人口逐年下降,但近年來也因為網際網路的盛行,將珠心算的功能傳播至全世界,讓許多國家開始認識及開拓遠景弘大的珠心算教育市場。目前世界趨勢已有專家學者研發珠心算結合計算功能的遊戲軟件來輔助傳統教學模式,無論對老師、學生及整個大環境而言,這都是很好的發展。

當前教學型態已趨小班、混班且幼齡化,老師的角色愈形重要,但時會力不從心,無法兼顧每位學生進度,有了輔助教具的協助,除可補足老師時間、空間、能力的不足,也大大提昇學生學習的興趣及程度。

課程內容:由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吳百明會長研發的珠算寶教學系統APP,結合教學、遊戲、作業、比賽等多元功能,研究結果認為可直接對教師及學生產生極大的幫助,包括加速教學進度、鼓勵學生學習興趣、上課專注有效率,更重要是直接對招生有積極正面的影響,也得到良好的口碑。

吳百明會長將來台說明珠算寶APP功能及操作方式,現場備有數台平板電腦供實機操作,並有已採用此系統配合教學的台灣補習班老師到場現身說法,分享實務操作經驗。

時間: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下午1:30~4:30
地點:台灣省商業會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13樓)
費用: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珠心算師資訓練課程
*主辦單位: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鼎峰全球珠心算協會、台灣省商業會珠心算數學委員會
*課程規劃心算教師師訓課程分為4個階段
①第一階段:珠心算10、9、8、7級
②第二階段:珠心算6、5級、開平方(整數)
③第三階段:珠心算4、3級、開平方(小數)
④第四階段:珠心算2、1級、段位、開立方
*時間:
第一階段:2018年12月13、14、15日,共3天
第三階段:2019年 3月17、18、19日,共3天
第四階段:2019年 3月20、21、22日,共3天
*時數:每階段上課3天,每天7小時,共20小時。自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中間休息1.5小時。
*上課地點:台灣省商業會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13樓)
*師資:廖正輝先生
簡介: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理事長、鼎峰全球珠心算協會理事長、國際心算文教機構北區創辦人、台灣省商業會珠心算數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經歷: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榮譽理事長、台北市算學學會理事長
*費用:
①第一階段、第二階段:每階段學費新台幣5,000元。

②第三階段、第四階段:每階段學費新台幣10,000元。

詳細內容及報名表(請下載)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