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珠算協會來台訪問

470524ddf5

中華珠算心算協會為交流海峽兩岸珠算推廣心得,促進兩岸民間交流,特邀請吉林省商務廳廳長、吉林省珠算協會副會長馬明先生,吉林省財政廳助理巡視員楊海廷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常務理事、吉林省財政廳辦公室主任周仁杰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常務理事、吉林省珠算培訓中心副主任、吉林省財政廳預算處處長張寶政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理事、遼源市珠算協會秘書長、遼源市財政調研員齊振昌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常務理事、松原市珠算心算協會會長兼秘書長、松原市財政局助理調研員張亞庫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常務理事、通化市珠算協會會長韓忠貴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理事、大安市珠算協會副會長、大安市教育局局長吳樹山先生,四平市珠算協會副秘書長、四平市財政局會計科副科長蒲紅亮先生,吉林省珠算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國家級珠算裁判李偉濱先生等一行10人,於8月4日至11日來台進行為期8天的文教交流之旅。

本訪問團在8天的行程中,舉辦了海峽兩岸珠算教學觀摩研討會,與台灣省商業會、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中國心算學會、林老師珠心算班、中華珠算心算協會、小狀元珠心算教育中心等相關團體進行拜訪及交流座談,並針對珠心算與開發兒童智能之關係以及海峽兩岸推廣珠算實務之比較等主題廣泛交換心得,以加強海峽兩岸珠心算學術交流,提昇台灣地區珠心算教學水準。

行程中,由台灣北、東、南、中部環島一週,並同時參觀台北市故宮博物院、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花東海岸、墾丁國家公園、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等台灣風光的菁華。訪問團一行除對台灣的珠算推廣經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透過了交流互動,對台灣的好山好水以及風土民情留下深刻的印象。

往後的行程中,訪問團除在台北舉辦了珠算教學觀摩研討會,與台灣珠算界針對珠心算與開發兒童智能之關係以及海峽兩岸推廣珠算實務之比較等主題廣泛交換心得,之後依計畫由台灣北、東、南、中部環島一週,並同時參觀台北市故宮博物院、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花東太平洋海岸、墾丁國家公園、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等台灣風光的菁華。訪問團一行除對台灣的珠算推廣經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透過了交流互動,對台灣的好山好水以及風土民情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