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長盃珠心算數學競賽圓滿舉行

8abcdaa902

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於11月17日在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盛大舉辦2013高雄市市長盃珠心算數學競賽,當天有近百位工作老師的協助,和近2500位的學生與家長參與,整個會場熱鬧滾滾。

張文強理事長非常感謝關心教育的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教育局長鄭新輝等長官及貴賓蒞臨指導,尤其副市長還目睹學生競賽過程,全體來賓都相當肯定孩子與家長和老師。副市長在致詞中表示,今天特別提早10分鐘到場,觀看學生心算比賽,覺得很震撼,看到孩子要在短短1分鐘,學習去解決很多事情,感覺很棒,而且珠心算是我們老祖宗所留下珍貴的東西,感謝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張文強理事長不遺餘力的大力推廣珠心算、數學。

感謝高雄市政府與台灣省商業會的指導,還有社會局長張乃千,立委趙天麟、許智傑,以及多位市議員、校長、全國補教副總會長林神龍、高市補教協會理事長謝文德等、、、之參與,使比賽進行的非常順利,也希望大家能夠看見高雄「看見珠心算」,認識老祖宗珍貴的智慧。(文/潘鳳珠)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