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神算盃」全國心算暨數學比賽圓滿舉行

6d2fc1c01e

2013年「港都神算盃」全國心算暨數學比賽於7月21日在高雄市楠陽國小盛大舉行。「港都神算盃」二十多年來培育出數十萬心算、數學精英,每年舉辦的比賽,都受到家長及教育界的好評。

此次比賽分為心算組和數學組2個項目,共計900多名選手參賽。上午8點準時進行心算比賽,8點50分數學比賽。10點成績陸續公佈,分為幼稚園、一年級到六年級等組,主辦單位每年均以獎學金鼓勵前三名得獎選手,名列前茅的小選手除獎金外更獲頒高大精緻獎盃。

10點30分進行頒獎典禮,整個會場座無虛席,港都心算教育學會理事長陳鳳凰致詞表示,大家的熱情參與是我們成長最大的動力,也期許每位小朋友「比賽成績是當下,學習才是永遠的。」

隨後介紹蒞會貴賓,包括立法委員黃昭順、高雄市議員周鍾、陳玫娟,高雄市教育局科長韓必誠、社會局科長席震國、該會名譽會長陳進朝校長、楠陽國小校長陳宗逸,與會貴賓頒獎給優勝者並合影留念。(文/陳鳳凰)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