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圓滿落幕

76bcceb392

由台灣省商業會及中華民國珠心算發展學會指導的「2013年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8月18日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行,亞太盃自1996年辦理以來,至今邁入第18年,培育了無數的心算數學良才,辦理的宗旨一貫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讓參加小朋友藉由比賽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學習道理。整個比賽依據大會程序表進行,加上細心的評分統計,最後圓滿結束。

今年亞太盃賽事總計邀請北、中、南計六百餘選手較勁,亞太盃比賽特色除獎勵好、錄取率高及獎學金、獎品、獎章、獎盃精緻外,也鉅細靡遺地將比賽細節及進行程序等訂定得很清楚,且評分統計皆非帶隊老師擔任,以避免爭議。另主辦單位年年贈送報名單位伴手禮,也贈送比賽小朋友參加獎,深受好評。今年頒發獎學金計約一萬餘元,第二名另加發獎品,未入選前四名的小朋友則贈送最新流行憤怒鳥禮物當優勝獎,參賽單位對主辦單位的用心及細心皆表達高度肯定。

大會頒獎典禮現場座無虛席,共1500人與會,場面非常熱烈,大會會長黃月珠女士特別感謝全體參加單位及參與事務的工作人員,並感謝台灣省商業會提供獎品及常務理事許俊雄贈送花籃,另台南市政府指派督學室代表市長、立委陳亭妃服務處亦指派秘書蒞會頒獎,都讓大會倍增光彩。

茲將心算數學各組第一名名單公佈如下:

2013亞太盃心算比賽第一名名單

稚園組:黃勝斌,一年級組:林柏毅

二年級組:郭江瑋、周沅陞,三年級組:沈庭逸

四年級組:陳奕薰,高年級組:吳少勤

2013亞太盃數學比賽第一名名單

幼稚園組:謝易達,一年級組:張詠勝

二年級組:郭緯綸、傅宥翔,三年級組:黃芷宣

四年級組:王聖硯,五年級組:曾翔聖,六年級組:顏維廷

 (文/陳賀斌)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