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會推出「績優珠算教學」網頁

C6467d6e6f

台灣省商業會自1946年即致力於珠算心算的檢定、比賽、推廣工作,自1996年起,更因應資訊時代的來臨,正式成立珠算全球資訊網(www.abacus.org.tw)。在講求即時迅速的時代,省商會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24小時全天候提供珠算界線上的珠算學術論文發表、珠算文物介紹、珠算心算能力測試介紹、珠心算教學師資、台灣地區珠算動態、大陸地區或國際珠算交流活動、珠算小百科、相關友會連結等等,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新的內容,提供珠算界或是有興趣者瞭解珠算、認識珠算的機會,在知識掛帥的時代,廣獲海內外珠算界同好及家長的認同及好評。

在21世紀的來臨,知識學習的速度愈來愈快,唯有相關即時資訊,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求,珠算全球資訊網更受到珠算界重視的就是其即時性,諸如參加全國珠算心算聯合測試的合格學生、歷年在全國珠算比賽獲得全國最高分前十名的珠算十傑最高榮譽名單、歷年榮獲大陸中國珠算協會頒獎表揚的兩岸推動珠算有功人員名單等,都公佈在網站上提供即時查榜、徵信的服務。另外,全國各地舉辦的珠算比賽,珠算全球資訊網也提供即時的快訊預告,讓有興趣者不會錯過任何一場切磋競技的機會。

邁入2004年,珠算全球資訊網秉持服務珠算界的精神,更推出「績優珠算教學」專欄,針對尚未自行架設網頁的珠算界老師們,簡介其班址、負責人、班別、地址、電話、活動等,方便其透過網際網路24小時全球傳播,讓海內外珠算界認識台灣的珠算界朋友。

台灣省商業會所製作的珠算全球資訊網內容充實,又結合了全球珠算界的資訊,足稱為珠算界的入口網站,為珠算的發揚工作不斷注入活水,期許舊雨新知給予寶貴意見,共同將珠算的推廣工作再推向另一個新紀元。有興趣者請電(02)25365455轉分機115會務組樂亭秀小姐洽詢。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