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華商珠算家族~回「家」團圓真好

246fa27c93

溫馨回家團圓-找回華商珠算家族活動,在吳志力學長號召下,孫茂挺、王啟東、李茂松、陳有霖、黃秀萍等家族成員積極聯繫中,一個跨世代的聯誼(37年次到70年次),『國立華南高商珠算隊』共同的夢-構築一個珠算家族終於誕生了。感謝有你-劉廷春老師,讓我們圓夢為『華商珠算家族』為『華商精神』,牽起每個小圈圈,圍成一個大圈圈。憶往日,有歡笑,有喜樂,也有淚水...。

時光荏苒,廷春老師與師母的春風和沐,一直是我們成長與茁壯的引領。我們與老師有著難忘的成長記憶,共同擁有奮鬥努力的經歷,共同擁有艱苦困難的耕耘,共同擁有收獲的甜美與芬芳。此次團圓活動,有許許多多華商的珠算家族與關心我們的好朋友與老朋友參與,也讓散居各地家族成員與好友們能再次閱讀『華商』的美麗風采。

本次活動特邀珠算界主持達人廖蕙婉主任揭開華商珠算家族破繭的序幕。陳士忠國家珠算總教練、李振源伉儷、施美鈴、蔡月琴、秋萍、歐國欽、林玉惠、王敏飛、陳文珠、宋立義等先進亦獲邀請參與盛會。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十二國)總會長廖正輝先生受邀致詞時表示:廷春老師如父如兄,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為往事『乾杯』,珠算功夫『一口清』,了然於胸,亦師亦友是珠算界不可多得的長者、仁者。

藉此特別感謝母校黃義春校長、廖主任、王主任、蔡主任等各處室主管師長暨校友會盧長樹理事長,家長會李正邦會長等諸先進為珠算家族搭起了溫馨的橋樑,在懷舊與感恩的活動中,讓我們分享母校蓬勃發展的活力,也讓家族的力量凝聚,更讓『家』的溫馨滿溢。

最後要特別感謝敬愛的師母黃瓊慧女士默默的付出,該我們分享老師無盡的愛與喜樂『...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已。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楊程焰】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