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商業會與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共同舉辦師資研習

Fb4a8539db

由台灣省商業會與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共同主辦之95年度珠算心算師資研習於2006年6月25日(星期日)在台灣省商業會會議室舉行,本次研習延續了以往師資研習的初級課程,安排進階的縱橫列計算、百分法計算、連乘除法計算、開平方計算等課程,同時為了提升學員的廣度,主辦單位更精心安排了一堂魔術基礎教學課程,讓學員可以觸類旁通,增加未來教學上的趣味內容。

本次的研習開訓典禮由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副理事長何宗憲、創會理事長楊程焰、總幹事傅俊升、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執行顧問陳士忠、會務組組長林元翔等共同主持,並有吳王明、簡素月、蔡珠玫、黃慧卿、邱奕生、邱鈺婷湛寶玉、李珮綺、萬佩瑜、張晶瑩、郭巧如、吳家豪、邱慧婷、沈桂淑、周麗秋、黃郁純、潘建男、高祥薰、吳怡潔、洪啟偉、莊千卉、洪雅雯、黃仲均、曾佩娟、邱雅薇、沈淑芬、李玉惠、江佳蓉、柯思羽、陳桂媚、樂亭秀、陳淑柑、熊麗卿、蘇勇丞、陳淑芬等學員參加。

研習課程由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副理事長何宗憲親自設計並擔任講師,包括縱橫列教學法、百分比教學法、連乘除教學法、開平方教學法,精心安排的內容讓學員們可以了解正確的運算方式,進而明暸如何敎導學生,同時更特別邀請神奇傑克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李昌鴻講授基礎的魔術表演。結訓後台灣省商業會副理事長兼珠算委員會主任委員葉宗義也特別贈送每位參加的學員一份紀念品,讓與會學員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傅俊升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