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2006年上半年度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報告

73ab5d1c4f

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2006年上半年度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公開試,已於1月21日假座可立小學禮堂順利完成,應考學生來自全港各小學和幼稚園,是屆檢定由省商會珠算委員會委派的監考官吳百明會長及劉錦萍女土負責監考。

本會相信規模嚴緊的檢定制度,可以幫助學員確認珠算和心算的國際水平和程度,亦能真正反影他們的能力和提升小朋友的腦力智慧;本會為有效地確立檢定的標準制度,特別增設了網上在線檢定系统,考生可透過網上模擬試題即時操練,電子檢定系统會提供計時服務及即時為學生評分,學生除了可以省掉對答案和馬上知道成績外,亦可以無限量地操練試題,提高應考同學的合格率及成績水平。

 電子檢定系统由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首創,方便全球珠心算學員使用,有利统整珠心算能力鑑定及評定學員技術水平,檢定及命題內容均以全球首選並有超逾五十五年珠心算能力鑑定經驗的台灣省商業會珠心算委員會為標準及模範,台灣省商業會珠心算委員會在檢定制度上不斷創新,更配合適切數學世界的需求而精心設計和不斷改良,使檢定系统不斷完善,以致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香港地區的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制度和規範得以有系統地建立起來,實在有賴歷史尤久的省商會珠算委員會的鼎力襄助,特別是陳士忠顧問的拔涉辛勞更是功不可抹。

檢定系统在本協會的催生下而得以電子化,實在感謝本會全體仝人的努力和進取,香港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公開試仍然保持每年兩次通常在1月和7月舉行。

 本會學生可登入此欄來查詢自己歷屆的考試成績

http://www.abacusedu.org/page10.php

 使用電子檢定系统者可登入此欄 http://www.abacusedu.org/simtest.html

【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會長吳百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