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珠心算專業教育機構舉辦珠心算比賽

569ad4caf0

香港國際珠心算專業教育機構於2003年8月23日在香港城市大學順利舉辦2003年海峽兩岸珠心算比賽,當天有238位學生參加比賽,由於是項比賽要求均達至國際級水平,亦是首次在香港區舉辦,我們特別感謝台灣省商業會及陳士忠執行顧問的支持與技術指導,以及各位家長及教師們的服務與協助,才能使比賽順利且圓滿地進行。

為合乎正式比賽的規格以及提高學生的國際水準並邁向專業,大會對正確的心算空撥有著嚴謹的要求,為免考生以筆算應試,場內特別委派監考員巡視以免違規,心算比賽進行時,各考生皆聚精匯神,但求有出眾的表現,勇奪冠軍頭銜。在頒獎典禮之前,總監吳老師特別主持三級心算唸題,多位數多口加減、多位數多口乘、除算,學生都能準確回答,他們多月來的努力和付出可見一班!

到了頒獎時刻,每位參賽選手既緊張又興奮,各人都希望自已的努力能得到成果,走上那榮譽的台階。誠如廖正輝會長說:『有質素的比賽,能直接提升學員的珠算和心算水平』。看到他們的進步神速,也給了我們不少鼓勵!(香港.吳百明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