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珠算心算協會來台訪問進行珠心算交流活動

B148ef4b37

為交流海峽兩岸珠心算推廣心得,中華珠算心算協會與台灣省商業會特於2010年3月2日至11日邀請福建省珠算心算協會名譽會長、省財政廳總會計師黃新鑾等9人來台訪問10天並進行研討。

本次來訪的團員中還有省珠協副會長、省財政廳會計處調研員陳家營,省珠協副秘書長、省財政金融職業中專學校教師鄭禮光,省珠協常務理事、省財政廳會計委派處副調研員陳雄,省珠協常務理事、省直單位離休幹部管理中心副主任吳晉建,省珠協常務理事、省財政廳會計處主任科員嚴宗枝,省珠協常務理事、省財政廳監察室副主任陳文欽,省珠協常務理事、省財政廳老幹處副處長王卿,寧德市珠協會長、寧德市財政局副局長劉木金等人。

會中由台灣省商業會副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珠算心算協會理事長葉宗義親自接待,除討論相關議題外,也指出二會已有多次互訪交流的經驗,未來也能持續互動,透過珠心算帶動兩岸之間的友誼、活絡商機。福建省珠算心算協會黃新鑾團長也表示多年來彼此對珠心算的推廣活動不遺餘力,同時也蓬勃了珠心算教育事業。

在10天的行程中,訪問團除了依計劃拜訪了珠心算團體外,也遊覽了台灣北、東、南部及澎湖等重要城市及熱門景點,對寶島台灣的海洋風情、好山好水及熱情的朋友們留下深刻的記憶。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