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市市長盃珠心算數學競賽熱鬧舉行

48264c403c

11月25日是「高雄珠算數學學會」的重要日子,期待已久的高雄市市長盃珠心算數學比賽,在福誠高中活動中心盛大舉行,當天共有1530位來自台中、嘉義、台南、屏東各地的高手互相競技,有別於以往的是,為了讓選手時間充裕,有最佳的表現,此次特在下午舉行,加計家長現場人數超過2500人,比賽熱鬧非凡。此次活動在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張文強理事長推動,與李振安、黃麗美、謝文德、許誌文、蕭麗蘭等理事長協助、和全體老師的精心籌劃下,使比賽的進行、成績的公佈到頒獎過程都很順利,幕前幕後約100位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

此次比賽更感謝關心教育的長官與貴賓,包括高雄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韓必誠及范淑媚等科長、社會局謝莉莉副局長、許智傑、趙天麟等立法委員,童燕珍、林宛蓉、陳慧文、林瑩蓉、徐榮延、李雅靜等市議員,加上陳當木、陳建銘、蔡常文等校長,甚至遠有台北的台灣省商業會林元翔副秘書長、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楊程焰理事長的蒞臨指導,相信他們的參與是給孩子、老師、家長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會中最溫馨的是,張文強理事長代表捐贈清寒獎學金給高雄市政府,由教育局長鄭新輝受贈,在全體貴賓的共同見證下,捐贈儀式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文/

潘鳳珠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