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議長盃心算暨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熱鬧舉行

3ea9fd27ae

一場結合「專心」、「細心」、「耐心」的比賽,全國各地選手於96年11月25日假台北縣重慶國中舉行的『96年台北縣議長盃心算暨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準備大顯身手,此次比賽希望藉由珠心算與小學數學課程的結合,引發孩子學習興趣,在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的規劃安排以及全體老師的協助之下,使得此次比賽能夠順利圓滿成功。

比賽共分為心算比賽與數學比賽兩部分,並分成幼稚園組、一年級組至六年級組,共七個組別分別一較高下,由指導教授針對選手的學習程度,選擇適當的組別報名參賽,看著每位選手目不轉睛地作答,大家屏氣凝神的全力以赴,以求最好的表現,也使得陪伴的家長、老師為他們感到驕傲與光榮!

也特別感謝大會會長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創會理事長王宗忱的開幕致詞,以及大會名譽會長鄭逢時親臨現場,勉勵比賽的學童,為這場比賽增添更多的光芒。而本屆各組冠中冠獎盃,由台北縣議會陳幸進議長提供,陳議長對於珠心算數學教育推廣不遺餘力,在此代表本會及所有參賽同學與家長,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謝陳議長!

而經由一番龍爭虎鬥後,各組的箇中好手也隨之誕生:

心算各組別冠中冠選手名單

數學各組別冠中冠選手名單

組別

選手姓名

組別

選手姓名

幼稚園組

賴晨峯

幼稚園組

黃培瑜

一年級組

黃志騰

一年級組

劉宇鈞

二年級組

魯家宏

二年級組

鄭筠潔

三年級組

詹凱淇

三年級組

詹凱淇

四年級組

呂佳蓁

四年級組

許立璋

五六年級

陳勁侑

五年級

林柏亨

神算組

尤俐蓉

六年級

潘佳欣

這些選手經過長期的努力而得到甜美的果實,相信在往後的學習道路上,將是一段難忘的回憶,也期望他們能更上一層樓,而有更亮眼的表現!而這次比賽也在大家的掌聲中順利落幕!(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