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立法院院長盃心算暨數學比賽高手菁英輩出

D47f5511e9

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於2017年5月7日在新北市板橋重慶國中舉辦2017年立法院院長盃心算暨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由於珠心算對提高學生數學能力,增進頭腦記憶能力、反應力與專注力,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因此近年來很多家長重視這項才藝。

整個會場猶如大會考,一場結合「專心」、「細心」、「耐心」的比賽,光是監考老師就動員一百多位,此賽乃訓練選手的膽識,讓學子們知道如何從失敗中再接再厲,如何從成功中學習謙虛,也希望藉由珠心算與小學數學課程的結合,引發孩子學習興趣,在理事長黃淑惠長期致力推廣珠心算教育,為小朋友們學習與發展打下紮實且穩固的平台。

比賽共分為心算比賽與數學比賽兩部分,並分成幼童組、一年級組至六年級組及不分齡挑戰組,共各七個組別分別一較高下,由指導教練針對選手的學習程度,選擇適當的組別報名參賽,看著每位選手目不轉睛地作答,大家屏氣凝神的全力以赴,以求最好的表現,也使得陪伴的家長、老師為他們感到驕傲與光榮!(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