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華盃心算暨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圓滿舉行

16301c44a3

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的年度暑假盛事──『2017年中華盃心算暨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於8月13日在新北市板橋高中熱烈舉行,來自北、中、南、東的各路選手,人人摩拳擦掌、來勢洶洶,帶著滿腔的鬥志與信心要來征服全國性大賽,準備與全臺的珠心算、數學佼佼者決一勝負!

儘管烈日當頭,卻未影響選手們勢在必得的炯炯鬥志,更掩蓋不了他們手中獎盃那炫目的閃閃光芒!「榮譽」顯現在選手的小臉蛋上;「欣慰」洋溢在教練和家長的眉目之間!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期許孩子們能夠透過賽事的種種磨練,除強化自身的珠心算技藝和學科能力之外,也能進一步鞏固學習動機或興趣,更豐富個人的見聞經驗值,藉此落實協會向來所秉持的教育理念。

此次比賽在協會的精心規劃及全體教練的協助、家長的配合下圓滿落幕,每一位獲獎的選手皆難掩自我肯定的興奮之情,教練與家長們更是備感欣慰。(文 / 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