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盃珠心算數學競賽圓滿舉行

Fa175206dd

由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主辦的2016年市長盃珠心算數學競賽,在高雄市政府、台灣省商業會指導,及百位工作老師的協助,還有二千五百多位的學生和家長參與下,於11月20日在高雄市福誠高中,順利圓滿結束

今年競賽較特別的是舉辦一場樂齡珠心算趣味競賽,看到樂齡長青長者們認真作答和開心得奬上台心情,都給在場的家長和孩子們上了一課,活到老學到老;動動腦身體好。而樂齡者頒獎下台後,家長還不斷和孩子一起給認真的長者拍手說讚!

張文強理事長表示,非常感謝所有關心教育的嘉賓蒞臨,有高雄市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科長范淑媚,立法委員賴瑞隆、許智傑、李昆澤,市議員鄭光峰、吳益政、李雅靜,校長丁文琪、瞿仁美、王東進、蔡常文,各協會理事長徐潤章、郭阿月、李淑玫、潘鳳珠 …等蒞臨指導與協助,給大家最佳的鼓勵與肯定。今年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也在各位來賓的見證下舉行扶助弱勢家庭獎學金捐贈典禮。

他說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國際化,但是英文好,不代表能國際化,但要國際化英文一定要很好;單字好,不代表能英文好,但要英文好單字一定要很好;計算好,不代表數學好,但要數學好計算一定要很好。所以我們更要感謝全體老師,一直都在為珠心算數學教育的傳承研發和推廣盡心盡力。(文 / 潘鳳珠)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