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順利舉行

F5c29a4284

2016年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於5月15日在台南市新興國中隆重舉行,此次由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全省各地選手1600多人參賽展開競技,比賽的進行、成績的公佈到頒獎過程都很順利,加上眾多老師的協助與配合,使得比賽圓滿成功。

主辦單位國際珠算協議會台南分會表示,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比賽,與其他心算數學比賽最大不同是,參賽選手全部集中在大禮堂考試,因此整個會場猶如大會考,光是工作老師就動員一百多位,此賽乃訓練選手的膽識,讓學子們知道如何從失敗中再接再厲,如何從成功中學習謙虛。

此次比賽感謝關心心算教育的長官與貴賓,包括啟幼出版社郭春生老師、議員李文正、莊玉珠、蔡淑惠、洪玉鳳等人蒞臨指導,並頒獎給績優單位及各組第一名獎盃,主辦單位感謝這些貴賓們在百忙之中前來致賀頒獎,為比賽創下一個完美的結局。(文/吳瑞華)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