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省商會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管理認證

3b4e26e6c8

省商會一向以專業服務,品質第一的態度在推動各項會務,並在張榮味理事長的帶領及相關同仁的努力下,今已通過驗證審核,獲得由 IAF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Forum,國際認證論壇)授權美國 ANAB(ANSI-ASQ 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ard)核發的 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ISO 9001:2008版相較於2000年版,除了在內容條款更清楚的解釋之外,更強調教育訓練的重要,就如同省商會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第一的態度以及重視顧客的要求及意見回饋。

自省商會通過ISO認證以來,除了以原有的根基為基礎外,再加上ISO品質管制的精神,不僅得到國內各界的認同外,也獲得海外各珠算團體包括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香港等國家或地區的重視,加入省商會珠算業務的陣容。省商會將在獲得ISO9001:2008以及通過國家訓練品質規範(TTQS)評核的優勢下,爭取更多在職訓練以及認證的業務與發展方向。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