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會召開珠算委員會座談會共同擬定2009年推廣計劃,再創珠算新價值

37a60293e4

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為增進珠算界互動,並共同規劃2009年珠算推廣工作,特於2月8日(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在會議室召開珠算委員會執行委員暨考區主任座談會。座談會由省商會副理事長兼珠算委員會主任委員葉宗義親自主持,並邀請省商會理事長張平沼以及珠算委員會名譽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執行顧問、執行委員及全國各珠算心算聯合測試考區主任共同參與。

會中,葉宗義主任委員致詞時,除感謝各位歷年來對省商會籌辦的各項珠算心算推廣工作的支持及報告今年度的工作計劃外,也道出珠算心算事業的未來,並分析目前珠算心算的幾個重點發展方向包括:珠算心算的教育發展方向、珠算心算的醫療發展方向、珠算心算的商業發展方向等,讓珠算心算再一次的創造出新生命價值。

之後省商會張平沼理事長也以身兼全國商業總會與省商會兩會理事長的身份蒞會致詞,在面對全世界經濟不景氣,與會的各位珠算界菁英,仍一本初衷的推動珠算事業,對其用心與付出表達感謝,表示將全力支持珠算委員會未來的各項推廣工作。

會議結束後,為感謝珠算委員會成員及珠算心算聯合測試考區主任平日對珠算推廣工作的大力支持及提供寶貴的意見,省商會特別舉辦新春聯誼餐會,現場氣氛熱絡,圓滿結束。

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98年度重點工作計畫表

月份

日期

預定辦理活動

1月

18日

97學年度第1學期全國數學聯合評鑑

3月

15日

第1次全國珠算心算聯合測試

4月

19日

海峽兩岸珠心算通信比賽春季賽

5月

24日

第2次全國珠算心算聯合測試

6月

14日

97學年度第2學期全國數學聯合評鑑

8月

9日

全國珠算界慶祝世界珠算日大會暨頒獎典禮

全國珠算比賽暨珠算達人競技大會

全國心算比賽暨國際心算邀請賽

全國數學競技大賽

9月

20日

第3次全國珠算心算聯合測試

11月

15日

海峽兩岸珠心算通信比賽秋季賽

12月

13日

第4次全國珠算心算聯合測試

99年1月

17日

98學年度第1學期全國數學聯合評鑑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