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鐸獎揭曉,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張文強理事長等14位獲殊榮

Cfdf43c9e2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聯合會於9月12日在台北市福華飯店舉行2004年補教師鐸獎頒獎典禮,共有張文強、張萬邦、俞克斌、張源隈、陳怡如、周菊芬、喻永淡、鄭英傑、楊亮光、楊繼祖、陳慧玟、陳金明、黃雲龍、李世昌等14位獲獎。

補習教育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進榮指出,參加補教師鐸獎角逐者的資格須為在補教界任職10年以上,且服務同一單位至少6年,今年度初選有39位合格,經過3次評審後只有14位脫穎而出,可見競爭之激烈。林理事長更強調,補習教育讓大家多元化學習,不只在課業、升學方面,其他如語言、美術、音樂、才藝、速讀….等,不但使學生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時如果沒有補習教育發揮正面功能,勢必衍生出更多的社會問題。

今年度得獎中之張文強老師為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執行委員,經營明正文理珠心算補習班,平日熱心於珠心算等補習教育推廣,每年也定期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高雄市市長盃珠心算數學比賽等活動,並於2003年第12屆海峽兩岸珠算學術交流會中接受海峽兩岸推動珠算有功人員表揚,同時也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獲得同業的肯定。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