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南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比賽圓滿落幕

67e8c76fae

在台灣省商業會及中華民國珠心算發展學會指導下,2010年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8月22日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行,計有來自全國各地近550名選手與賽,亞太盃比賽一貫秉持的辦理宗旨即公平、公正、公開,讓參加小朋友藉由比賽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的學習道理。整個比賽經過一個上午進行,在全體工作人員努力配合下圓滿成功。

 

大會頒獎典禮於上午10:30在大禮堂舉行,現場座無虛席,場面非常熱烈,在迎寳樂曲中揭開序幕,大會特別邀請台灣省商業會常務理事許俊雄先生擔任貴賓致詞並頒獎鼓勵小朋友,今年績優傑出單位計有郭淑貞、楊淑惠、陳惠玲、鄭如玟、陳雅雯、柯旭成等老師及二聯會莊主任、菁萃、超比爾、陳老師才藝班等單位、陳亭妃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張文雄亦到場祝賀並頒獎,理事長黃月珠女士特別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大會頒獎簡單隆重圓滿落幕。

 每年亞太盃比賽辦理準則即是給參賽單位一個公開資料,從開辦比賽的簡章、海報設計到大會秩序冊內容,將比賽細節及當天進行的程序、大會人事表、監賽老師注意事項、敍獎分配、座位表、場地地圖等相關內容,鉅細靡遺編得很清楚,另亞太盃特色除獎勵好,錄取率高及獎學金、獎品、獎章、獎盃精緻外,評分統計室成員皆秉持非帶隊老師,以示公平、公正。主辦單位為感謝長期以來各單位老師對亞太盃的支持,年年贈送報名單位伴手禮,且為鼓勵選手,今年贈送比賽選手參加獎是網路超夯迷你打地鼠反應機,大人小孩皆愛不釋手,深受好評,今年亦頒發獎學金2萬2000元,未入選前四名小朋友則獲贈益智挑戰遊戲棋,參賽單位對亞太盃比賽的用心及細心皆表達高度肯定。

茲將心算數學各組第一名公佈如下:

心算幼稚園組

蔡文馨.鄭儀均

心算一年級組

吳晉熙.沈駿杰

心算二年級組

陳柏維.康凡淇

心算三年級組

顏維廷

心算四年級組

郭彥廷

心算高年級組

黃一晋

 

數學幼稚園組

李柏諺

數學一年級組

郭韋雋

數學二年級組

李致穎

數學三年級組

歐宗鑫

數學四年級組

郭彥廷

數學五年級組

陳宥均

數學六年級組

侯奕佐

 (陳賀斌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