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港都神算盃」全國心算暨數學比賽圓滿成功

E59e880cbc

由港都心算教育學會理事長楊正商主辦的2010年「港都神算盃」全國心算暨數學比賽於

7月18日

(星期日)上午8時在楠陽國小盛大舉行,當日計有來自全國各國小、幼稚園的選手一千一百多人參加。這場比賽由於小選手都有家長和老師陪同,因此整個會場匯集了二、三千人,一時之間人潮滾滾,熱鬧非凡。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黃石龍特別蒞臨會場,為與會的選手加油打氣,並嘉勉本會辦理比賽的用心,讓本次比賽倍增光彩。

此次比賽全國各地高手雲集,個個有備而來,大家各展身手一較高下。賽畢立即評定分數與名次,並於上午10時30分舉行頒獎典禮。得獎選手、家長及各界人士擠滿頒獎會場,舞台擺放著閃亮、精緻、幾乎半個人高的獎盃。高雄市議員周鍾、陳玫娟;教育局高瑞明科長、社會局席震國科長、楠陽國小校長李明堂、楠陽國小前校長陳進朝、楠陽國小家長會長廖連坤等人都參與盛會,並和得獎選手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肯定本次比賽過程公正、迅速、圓滿成功。 (高雄陳鳳凰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