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院長盃全國心算暨數學公開邀請賽盛大舉行

971fb62260

第6屆院長盃全國心算暨數學公開邀請賽於2007年12月9日假復旦國小隆重舉行,圓滿成功!朱鳳芝立委代表王金平院長舉行開幕典禮,比賽試題並於當天會場現場拆封,所有家長及老師們都很讚許此一公平、公正、公開的措施。這次比賽計有全國國中小學及泰國、馬來西亞等海內外學子共800多人參加,比賽乃訓練選手的膽識,讓學子們知道如何從失敗中再接再厲;如何從成功中學習謙虛,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的道理,所有的菁英聚集一堂,互相學習觀摩,家長及老師們互相分享教育理念,是最好的群育學習環境!感謝比賽當天省商會總幹事張世泰及副主任委員廖正輝等蒞臨指導並全程參與頒獎典禮,感恩再感恩!

賽後舉行國際交流歡迎晚宴,12月10日早上並帶領泰國及馬來西亞師生共40人至復旦國小校園參訪,全校跳大會操歡迎,並參觀圖書館,舉辦有獎徵答,真正達到國際親善交流,並做了最美好的國民外交,這是本次比賽另一項收穫!中午至省商會拜會,感謝所有人員熱情接待!

這次比賽有來自美國、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加拿大、澳洲、印尼、新加坡、泰國、香港、江西省、浙江省、考試院、同濟會等單位也致送賀詞,祝福所有的參會者,希望明年的比賽要更用心,更完美,更隆重! 

各組第一名得獎名單如下:

心算組

數學組

幼童A

劉冠宏

幼童組

黃俊翔

幼童A

徐秉昇(馬來西亞)

一年級

黃浩軒

幼童B

黃偉綸

二年級

王彥碩

一年級

陳詠倫

三年級

陳宗葳

二年級

李啟輝徐錦荥 (馬來西亞)

四年級

林逸鴻

三年級

賴淑慧

五年級

劉玟慶

四年級

林逸鴻

六年級

蔡覲澤

五年級

洪祐棋

Master Surakan Suriyawong (泰國) 

國中一

鄒淳如

六年級

蔡覲澤

Master Sadayu Suriyawong (泰國)

國中二

沈信成

高嘉宏

沈子翔

黃麒霖

國中組 

Miss Srirat Pornpisuttivorakul(泰國)

國中三

李彥容

巔峰組

陳政學

 

 

其活動花絮如下: 

(桃園施美鈴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