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國小96年度第1次全國珠心算檢定暨數學鑑定

3a7d4ecdb7

6月10日上午是安溪國小考區的大日子,因為今天除了和以往一樣舉辦珠心算能力測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是安溪國小考區第一次舉辦數學能力鑑定,數學鑑定報名的就有100多人,再加上珠心算檢定的人,把整個校區擠的水洩不通,每位家長都比小朋友還緊張,反而小朋友一點都不緊張,還請爸爸、媽媽先回家休息,考完再來接他們,讓擔任考區主任的我聽到這番對話,真是佩服小朋友真是懂事又獨立,不過還是有一些家長非常有耐心的在休息室等候孩子考完。

安溪國小考區大合照

這次數學鑑定,除了將成績分成特優、優等、甲等三個等級外,安溪考區還針對考生的作答,製作數學鑑定報告書,給予考生作為日後學習的參考。還有一項最特別準備的是,鍾老師珠心算才藝班還要頒發獎學金給考前三名的小朋友做為鼓勵,所以大家都非常認真的作答,在考區主任鍾健美老師和所有老師精心策劃下,完成了今天的珠心算測試及數學鑑定考試。

心算檢定認真的模樣

 

數學鑑定

 

數學鑑定可愛的小妹妹

(鍾健美報導)

參考資料:鍾老師珠心算才藝班的部落格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