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盛大舉行

De0d102bcb

2007年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由國際珠算協議會台南分會李朝木主辦,於3月25日在台南市新興國中新興館隆重舉行,當天計來自中、南部地區的幼稚園及國小共七百餘位小朋友展開競技,家長亦臨場感受孩子的賽況,使得會場熱鬧滾滾,此次台灣省商業會特派執行顧問陳士忠及會務組組長林元翔蒞臨指導,讓大會增加不少光彩。

主辦單位表示,一年一度的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比賽,秉持最公正公平原則,與其他心算、數學比賽最大不同是,參賽選手集中在大禮堂考試。因此整個會場猶如大會考,家長藉此比賽檢視孩子的學習成果,光是監考及評分的老師,就動員四十多位,比賽從上午8時展開,分心算、數學兩場比賽,各組依年齡分幼稚園及國小一至六年級組,10時後成績陸續出爐,立即舉辦頒獎典禮,邀請台南市長許添財親自頒發各組第一名獎項,讓比賽圓滿落幕。

各組第一名名單如下:

心算部份:幼稚園組蕭雅云、一年級組黃馨卉、二年級組李柏鋐、三年級組劉彥宏、四年級組吳權洝、五年級組黃浚銘、六年級組黃哲毅。

數學部份:幼稚園組黃芹筠、一年級組郭彥廷、二年級組李學鴻、三年級組卓孟倫、四年級組鄭唐凱、五年級組黃浚銘、六年級組莊皓任。(台南吳瑞華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