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高雄市議長盃珠心算數學比賽熱鬧舉行

63d92af6e3

由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主辦的2005年高雄市議長盃珠心算數學比賽,在理事長張文強和常務委員潘鳳珠帶領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共同籌劃,分工合作,於11月12日假高雄高商舉行,並於11月20日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均已順利完成。

 此次競賽,該會依舊然將比賽與頒獎分開,比賽的目的是希望選手在比賽當中,專心的展現自己的實力,不僅與人競爭,同時也與自己競爭,當天比賽完後即可離去,本會當天即將成績公佈於台灣省商業會的網站中,讓選手教練自己上網查詢自己的成績,免於等待之苦,選手也有3天複查成績的機會,此舉可避免因人為的疏失,而造成選手的遺憾。

11月20日該會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本會認為,來到高雄市最高學府頒獎的最大意義就是對辛苦教練的一種尊重,同時也是得獎選手的榮耀。除感謝高雄代市長葉菊蘭、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市議長致贈花籃祝福外,還有立委羅志明、市議員鄭光峰、林宛蓉、吳益政、校長、大學教授、中華補教聯合會理事長林進榮等多人參與頒獎盛會,使頒獎典禮增添無限的光彩,更感謝台灣省商業會致贈50份禮物給成績優秀的選手,如此隆重的頒獎典禮,在長官、來賓、家長的祝福下,圓滿的落幕。

(高雄張文強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