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盃心算數學語文競賽邁入第10屆

68204d5c01

由彰化縣計數教育學會理事長蔡敏香主辦之「縣長盃心算數學語文競賽」,分為幼稚園中班、大班、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共八組,於7月17日假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隆重舉行。

今年比賽已邁入第十屆了,由於頗獲各界肯定與共襄盛舉,所以共有來自彰化縣市五千多位選手參加,因參賽人數眾多、場內場外熱鬧滾滾,擠得水泄不通,尤其家長深怕自己的寶貝遲到進不了考場,急得滿頭大汗比小朋友還緊張,當成績一公佈,大家爭先恐後查看排名結果又擠成一團,可見師長期盼學生和子女有好成績的心情多麼殷切。

經過一早上的激烈競賽後,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頒獎典禮,與會者有縣長翁金珠、立法委員林滄敏、卓伯源、縣議員邱建富、賴建璋、王敏光,彰化縣政府社教課課長許聖明,以及中華珠心算數學教育學會理事長陳銘隆等貴賓致詞勉勵,總冠軍的獎盃比小朋友還高,第一、二、三名的獎盃亦亮麗無比,得獎的小朋友雀躍萬分,教練和學生家長更一起上台接受頒獎,掌聲樂聲滿場飛揚,個個學子抱回得之不易的榮譽和好評,大約四點三十分大會圓滿結束。

此次比賽各組總冠軍名單如下:

心算組:

幼幼:

許哲睿

幼稚園:

唐子棻

一年級:

唐子軒

二年級:

溫登宇

三年級:

張嘉津

四年級:

陳冠尹

五年級:

 趙方吟

六年級:

蔡沛穎

 

數學組:

幼幼:

劉頤叡

幼稚園:

林莞茜

一年級:

陳泓廷

二年級:

吳文欣

三年級:

 黃冠棋

四年級:

黃宥齊

五年級:

葉柏緯

六年級:

王毓婷

 

語文組:

幼稚園:

劉頤叡

一年級:

嚴丞佑

二年級:

陳俞君

 

(彰化蔡敏香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