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珠心算通信比賽心得回響

F73ab387c2

5月22日是一個值得非常懷念的日子,它呈現出來是一個團結、積極合作的團隊,上午檢定、下午比賽,實際作業上並不容易,但我們把它完成,且在不紊不亂之下在一個祥和溫馨的小小場地-住都飯店舉辦海峽兩岸珠心算通信比賽2005年春季賽。

感謝陳士忠國家教練現場的指導及鍾健美老師、各單位老師積極配合,使得現場比賽及評分非常快速,每位家長都讚不絕口,讓大會工作同仁覺得莫大的光榮,其實歸功於團結-讓我由衷的感謝珠心算老師「一家人」之情是無價的。

從事珠心算教育多年來素蘭雖然舉辦珠心算比賽次數不多,但我知道其「精神」是無價且神聖的,看到家長全力配合學生的努力、老師的用心,曾有數位的家長還來電致謝,讓我燃起下次更要辦好的鬥志,使每位學童有機會發揮所學。

現場安排揭示心算,讓參與的家長感覺學珠心算高段的學習是不一樣,四位選手還是經由現場測試榮獲滿分,接著才上台表演個個展現都很棒。

學習珠心算是數學與速度的結合,堅持學習到最高段的同學,在學校的成績也非常優秀,是值得讓孩子們學習的專業才藝。

(台北廖素蘭報導)

此次比賽成績如下:

組別

第1名

珠算幼童組:

游承洋

珠算中年級組:

蕭弘偉、常哲瑋

珠算低年級組:

鍾承學、周詩佑

珠算高年級組:

許晨儀

珠算中學組:

廖雅琴

心算幼童組:

葉佳軒、游承洋

心算中年級組:

陳昱懷、鄭羽軒、翁靖琬

心算低年級組:

常雯涵、鍾承學、陳嘉修、廖毓筠、賴品心

楊勝閎、吳宣諭

心算高年級組:

許晨儀

心算中學組:

游淳惠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