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9屆縣長盃心算、數學、語文競賽

Ab68829976

由彰化縣計數教育學會理事長蔡敏香主辦之縣長盃心算數學語文競賽,7月11日在彰化建國技術學院隆重舉行,比賽分成幼稚園中班、大班、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共8組,早上8時30分由裁判長宣布比賽規則後比賽正式開始。

這場比賽有來自彰化縣市共五千多位選手參加,因參賽人數眾多,場內場外熱鬧滾滾,擠得水泄不通。家長怕遲到進不了考場,急得滿頭大汗比小朋友還緊張,尤其成績一揭曉,大家爭先恐後的查看結果,可見師長期盼自己的學生和子女有好成績的心情多麼殷切。

經過一早上的激烈競賽後,下午1點30分舉行頒獎典禮,與會者有立委陳杰、卓伯源;縣議員林滄敏、邱建富、施淑珍、葉麗娟、王敏光;市長溫國銘及台灣省商業會副理事長葉宗義、全國珠心算數學聯合會理事長張欽梁等貴賓致詞頒獎,總冠軍的獎盃比學生還高,第1、2、3名的獎盃也非常亮麗,得獎的小朋友雀躍萬分,教練更與有榮焉一起接受頒獎,大約4點30分大會圓滿結束。

心算各組總冠軍分別為許夢珊、鐘啟文、郭麗雯、賴俞婷、江思蓓、黃馨慧、趙方吟、謝依靜。

數學各組總冠軍分別為袁嘉妤、盧俊凱、藍千慈、劉瑋佳、楊佳思、王乙真、蔡妤捷。

語文各組總冠軍分別為王翊馨、陳韋成、黃云宣。(彰化縣計數教育學會理事長蔡敏香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