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市商盃」珠心算比賽成果揭曉

Cb4d4d5783

由台灣省商業會指導,台南市商業會主辦、台南六信家商、台南國際同濟會協辦的90年度台南市市商盃珠心算比賽,於2001年11月17日假新光運河大樓舉行,計有193位小選手與賽。本次比賽試務由臺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陳賀斌老師規劃賽程,大會未收取任何報名費用,比賽經費完全由主辦、協辦單位籌措,比賽於當日中午12時圓滿落幕。

「市商盃」因比賽難度較高,比賽場地容納人數有限,因此每單位僅受邀5位選手與賽,雖然人數不多,不過主、協辦單位還是傾全力將比賽辦得精緻,細微處皆不敢懈怠,試務人員亦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將試務工作做到完美,尤其大會現場佈置及招待,六信家商更是出動30位師生負責,整體形象感覺不亞於全國珠算賽。此次比賽題目難度高、錄取率低,主辦單位有感於參賽選手皆是各單位推選出來的菁英,皆頒與每位選手1張獎狀;六信家商也提供紀念品予每一位小朋友,第1名同學亦有獎學金鼓勵,並頒發第1名冠軍教練獎,老國手蔡景裕老師也提供20份禮物給獲得1、2名同學當鼓勵,茲將各組第1名名單分述於後:

組 別

第1名

冠軍教練

1年級組

楊朝傑

陳品臻老師

2年級組

黃暐凱

莊凱婷老師

3年級組

黃冠中

方敏婷老師  

4年級組

陳莉萍

陳美雀老師

5年級組

周芳儀

陳賀斌老師

6年級組

蕭柏彥

田毓真老師

國 中 組

周怡青

陳賀斌老師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