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秋勇主委拜訪印尼SEMPOA SIP 林建中會長 兩會攜手推動珠心算發展

C660fe3b19

7月26日,省商總會蕭秋勇副理事長偕同王良新秘書長、林元翔副秘書長,以及台灣珠算教育協會李勝理事長、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楊程焰理事長、桃園市多元教育發展協會施美鈴理事長等共同組團前往印尼萬隆參加世界珠算心算聯合會第五屆會員大會,也特別在雅加達拜訪與省商總會珠算推廣工作合作已久的印尼SEMPOA SIP 珠心算協會林建中會長以及其夫人許麗娜女士,並頒贈敦聘林會長為省商總會珠心算數學委員會海外副主任委員的聘書。

林建中會長創業經營SEMPOA SIP珠心算中心已有20年歷史,據林會長表示,早年他從事保險行業,當他接觸到珠心算之後,立刻發現這是一個可以開發智慧,值得推廣給眾人的教育事業。幾經思考,毅然放棄原有的工作,以夫人許麗娜女士教學,兒子當示範,自己推廣行銷的模式,胼手胝足創業,到今天已在印尼33個省建立了超過300個中心的珠算王國,同時也結合同好跨出印尼,往世界各地發展當中。

蕭秋勇副理事長一行不僅對於林會長教學點遍布印尼各地感到欽佩之外,觀摩林會長在雅加達的教學中心,裡面除了學童的課室之外,還有教師訓練中心,以及選手培訓教室,同時林會長為了教育的理念,製作大量的教材、教具、推廣玩偶等,許多的推廣工作,都值得台灣珠算推廣教育學習,也因此林會長得以成為本次世珠聯大會的承辦單位。展望將來,蕭會長也期許兩會能夠繼續攜手合作,一起為珠算文化事業努力。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