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名人杯珠心算獎金賽暨最強大腦PK賽盛大舉行

68aa4d9027

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於3月18日在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盛大舉辦國際珠心算奧林匹克世界大賽選拔「2018年名人杯珠心算獎金賽暨最強大腦PK賽」,由理事長楊程焰精心策劃,及常務理事鍾健美和比賽委員會主委李皓晴負責賽前事務的籌備,比賽過程中,在公平、公正的大會裁判長陳彥光老師主持下,比賽在選手葉致辰帶領宣誓下揭開序幕,加上眾多老師的協助與配合,使得比賽圓滿成功。

本屆比賽開創閃算PK表演賽,凡參加珠算比賽的孩子,人人皆有機會參與角逐。並取各組前二名至台上,參與表演賽!並將閃算的答案寫在牌子上,讓台下的孩子與家長們見識到心算的厲害。更有挑戰緊張極限的【名人獎金逐項賽】,選手須備有高程度的珠心算能力,取珠算名人組前六名選手進行角逐。比賽項目分成乘算、除算、加減算、心算4個項目,每個項目最高分的選手,可獲得1000元獎學金;另外再將成績加總取第一名,可獲得名人大賞獎金3000元,由黃晨寧同學獲得。

比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頒獎典禮,由鍾健美老師主持,全場氣氛熱絡,首先由該會理事長楊程焰及國家教練陳士忠致詞,並介紹現場貴賓,省商會副秘書長林元翔、副理事長陳彥光,及該會幹部富秀蘭、歐國欽、張志勇、陳銘德、蘇連俊、胡世忠,及各單位老師和來賓陳毓茹、周玲玲、傅俊升、樂亭秀、王立仁、吳介仁、高婉琴、蔡宜芳、李嘉慧、許舒硯、宋孝柔、賴姿穎、謝玉美、邱建豪、劉容廷、黃伯年、莊宜瑄、陳思叡、邱幼忻、何淑妃、黃靖雯、陳溫縈、曹新惠、把 筠、范容婌、楊舒涵、賴珞瑋、李政瑋、柯亦鴻、黃多梅、林麗珠、吳丞凱、周煜翔、周孟達、古聖平、盧奎源、莊宜甄…等等,頒獎過程也穿插抽獎活動,獎品由台灣省商業會和眾多單位贊助,讓整個頒獎典禮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文/李皓晴)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