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

70496fab87

2015年第五屆大台南市市長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於5月24日在台南市新興國中隆重舉行。由台南市政府指導,國際珠算協議會台南分會李朝木會長主辦,全省各地選手1700多人參賽展開競技,比賽的進行、成績的公佈到頒獎過程都很順利,以及眾多老師的協助與配合,使得比賽圓滿成功。

比賽試題並於當天在會場現場拆封,所有家長老師都很讚許此一公平、公正、公開的措施,家長可以臨場感受比賽情形,使會場熱鬧滾滾,比賽分為幼稚園.國小一至六年級及國中,所有比賽精英將聚集一堂彼此學習觀摩,家長老師們互相分享教育理念,至於得不得獎高手過招,希望家長及考生不要有很大得獎壓力,能參加比賽的各個都是菁英,努力過後幫自己拍拍手加油吧!

此次比賽感謝關心教育的長官與貴賓,包括台灣省商業會副秘書長林元翔、民意代表李文正、莊玉珠、蔡淑惠、洪玉鳳等人蒞臨指導,並頒獎給績優單位及各組第一名獎盃。(文 / 吳瑞華)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