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珠算協會拜會省商會並交流推廣經驗

2078629fce

台灣省商業會為交流台灣與大陸地區珠算教學及推廣經驗,加強海峽兩岸珠算學術交流,特別於2004年12月4日在會議室接待福建省廈門市珠算協會訪問團王伍權會長、財政局票據管理所副所長兼珠算協會秘書長邱姝娉副所長、商校楊阮治教師以及學生全文、尤璐璐等一行5人。

訪問團一行人於12月4日上午邀請到會訪問,除了介紹雙方成員外,葉宗義副理事長也與來訪人員交換意見,在兩岸各項珠算活動中進行交流,未來期望持續互訪及交流,透過珠算帶動友誼、帶動商機、帶動發展,為兩岸交流開闢一個更寛廣的空間。

本次廈門市訪問團是應中華珠算學術研究會邀請來台參加台北市第五屆市長杯學生三算全能競賽大會,結束台北市的參觀訪問活動後,循台灣西海岸往南訪問台中市、嘉義市、高雄市等重點都市,同時也遊覽南投日月潭、嘉義阿里山等景點,讓廈門市珠算協會能對寶島台灣的好風光好民情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