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舟山市珠算協會訪問團拜訪省商會

浙江省舟山市珠算協會訪問團由團長夏燮明等一行7人於6月21日下午在本會珠算委員會執行委員施美鈴陪同下拜訪台灣省商業會。

為歡迎貴賓的來訪,本會特別安排廖副理事長金順親自接待,會中除簡單介紹本會的歷史淵源外,更特別指出:本會在珠算推廣工作方面,一直秉持著發揚中華文化以及推動公益事業的精神,積極辦理檢定、比賽、師資培訓等各項珠算推動工作,同時持續與大陸中國珠算協會、各省、市珠算協會及世界各地珠算單位進行互訪與交流活動,不僅活潑了珠算發展工作,也將珠心算啟迪腦力智慧、強化邏輯推理、數學運算、加強記憶、鍛鍊意志等多重功能推廣周知。

隨後舟山市珠算協會訪問團團長夏燮明除介紹來訪成員外,也致詞指出該市是浙江省首批成立的地市級珠算協會之一,也是開展珠心算教學最早的地區之一,積極培養珠算人才、普及珠算計算技能、做好珠算技術等級鑒定工作並辦理珠算比賽、提高珠算技術水平等。會後,本會特別宴請訪問團,在賓主盡歡的和諧氣氛中,結束一場珠算交流活動。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