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泛太平洋珠心算比賽選手選拔完成,將代表前往香港參賽

C6842dd508

2006年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第8屆比賽輪由香港總會主辦,主辦單位援例顧及世界各國代表團假期安排,訂於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在香港展貿中心隆重舉行。為甄選出台灣代表選手,中華民國總會特於7月16日上午9時起在台灣省商業會會議室舉辦參賽選手選拔賽。由於出國比賽的意義不完全在於爭取最高奬項,同時可以藉此機會和各國同好交流,與世界各國選手同步競技,並旅遊異國風光,體驗當地風土人情,增廣見聞,得到額外的收穫,因此機會相當難得,因此報名踴躍,場面熱鬧。

選拔賽比賽內容共分五組六項目,分別為A、B、C、D、E組及依乘算、除算、加減算、乘心算、除心算、加減心算等六項目進行,場面熱鬧且隆重。在會長廖正輝以及省商會珠算委員會執行顧問陳士忠老師簡單的致詞後,由傅俊升老師主持選拔賽。賽後由大會指派多位教師隨即完成批閱及排序之作業並選出優秀的選手,屆時將代表台灣參加此一年一度珠算界的國際盛會。

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成立於1999年,會員國家眾多包括中華民國、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印尼、新加坡、香港、印度、美國等9個國家及地區,另有英國及阿曼兩個準會員單位,8年來已在台灣(台北劍潭活動中心及桃園住都大飯店各辦一次)、馬來西亞吉隆坡、泰國曼谷、加拿大多倫多、印尼雅加達、新加坡等國家巡迴舉辦比賽,獲得國際珠算界廣大的認同及回響。

相關連結:

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第八屆珠心算比賽比賽項目、分組、程度

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歷屆國際比賽簡要

【台北傅俊升報導】

2006年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第8屆比賽輪由香港總會主辦,主辦單位援例顧及世界各國代表團假期安排,訂於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在香港展貿中心隆重舉行。為甄選出台灣代表選手,中華民國總會特於7月16日上午9時起在台灣省商業會會議室舉辦參賽選手選拔賽。由於出國比賽的意義不完全在於爭取最高奬項,同時可以藉此機會和各國同好交流,與世界各國選手同步競技,並旅遊異國風光,體驗當地風土人情,增廣見聞,得到額外的收穫,因此機會相當難得,因此報名踴躍,場面熱鬧。選拔賽比賽內容共分五組六項目,分別為A、B、C、D、E組及依乘算、除算、加減算、乘心算、除心算、加減心算等六項目進行,場面熱鬧且隆重。在會長廖正輝以及省商會珠算委員會執行顧問陳士忠老師簡單的致詞後,由傅俊升老師主持選拔賽。賽後由大會指派多位教師隨即完成批閱及排序之作業並選出優秀的選手,屆時將代表台灣參加此一年一度珠算界的國際盛會。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成立於1999年,會員國家眾多包括中華民國、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印尼、新加坡、香港、印度、美國等9個國家及地區,另有英國及阿曼兩個準會員單位,8年來已在台灣(台北劍潭活動中心及桃園住都大飯店各辦一次)、馬來西亞吉隆坡、泰國曼谷、加拿大多倫多、印尼雅加達、新加坡等國家巡迴舉辦比賽,獲得國際珠算界廣大的認同及回響。

相關連結:

【台北傅俊升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