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清水巖文化藝術節珠心算比賽熱鬧舉行

C6e8c1b112

淡水清水巖2005年第2屆文化藝術節於6月3日至12日盛大展開一連串精彩的活動,陳正昌老師為推廣珠心算的教學,透過淡水鎮鎮民代表邱美津女士,向主辦單位積極爭取參與本屆文化藝術節,舉辦珠心算競賽活動,並獲得熱烈回響。

活動由淡水清水巖主辦、淡水鎮體育會幼兒體育委員會協辦、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執行委員陳正昌承辦,於6月5日假清水巖活動中心舉行,因不收報名費用,加上致贈每位參賽者精美的紀念禮物,使得報名的人數非常踴躍。比賽當天也有多位縣議員、代表會主席及代表參加並頒獎給優勝選手,其各組第一名如下:幼童組郭佳柔、國小低年組蔡沅庭、國小中年級組林義翔、國小高年級組林冠儒、段位開放組吳宇宏、唸心算組林冠儒、唸算組林冠儒。

此次珠心算競賽活動圓滿落幕,除主辦單位全力支持外,同時感謝多年來在淡水地區不遺餘力推廣珠心算教學與訓練的陳正昌老師,也希望能透過珠心算比賽,成為淡水各項文化活動耀眼的一顆明星。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