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會推出全套數學競技大賽模擬試題,提供幼兒園至國小六年級學生豐富的練習題庫

台灣省商業會為推動珠算與數學教學之結合,鼓勵珠心算界在課程中安排數學輔導,提升學生數學學習成就及興趣,自2007年起即開辦每年兩次數學聯合評鑑以及每年一次全國數學競技大賽,迄今已見成效,落實了學習珠心算也能學好數學的目標。由於省商會的數學評鑑及競技大賽試題頗受好評,為提供考區配合評鑑及比賽參加學生練習使用,經過重新命題與修訂,省商會推出幼童組、國小一年級、國小二年級、國小三年級、國小四年級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共7本數學模擬試題,每本售價新台幣120元,全數捐作辦理數學評鑑工作及相關推廣之用。

會推出的數學模擬試題,每冊第1至4回命題為第1學期學習單元的總結性評量,第5至8回命題為第2學期學習單元的總結性評量,第9至10回為兩學期混合命題的總結性評量,可分別作為學童參加第一學期、第二學期兩次「全國數學聯合評鑑」練習,以及每年度的「全國數學競技大賽」複習之用。省商會之數學鑑定及比賽素以題型靈活不流俗著名,具挑戰性,期許學童在不死背硬記,在具體化、形象化的學習下,讓孩子對數學產生興趣,進而學好數學課程,建立其他學科的學習基礎。

聯絡請洽:台灣省商業會會務組
承辦人:樂亭秀小姐、吳育姍小姐
電話:(02)2536-5455轉分機115、120
傳真:(02)2521-198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