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中華杯北區第6屆珠心算數學比賽競爭激烈圓滿成功

43f017d26b

「中華杯北區第6屆珠心算數學比賽」於2004年6月13日假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圓滿完成,當日計有來自各國小、幼稚園選手共計五百多人參加,由於各選手都有家長和老師陪同,整個會場熱鬧非凡,比賽當日,各比賽選手均由指導老師完成報到,並到比賽座位就坐,家長均到二樓觀賽,給各選手加油打氣。首先登場的是珠心算競賽,依年級進行比賽,比賽項目分為三個項目,第一項目為心算各20題限時一分鐘、第二項目-珠算各20題限時五分鐘,而同分加賽20題限時三分鐘,比賽進行中,只看見每一位選手專心的計算著每一題的答案,實在讓我們感到佩服和驕傲。接下來馬上登場的是數學競賽,也是依照年級作分組競賽,比賽題目為50題選擇題限時15分鐘,所有的數學高手,卯足全力,專心作答,比賽現場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比賽結束之後,由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們帶領著所有小選手唱唱跳跳,連二樓看台上的爸爸媽媽也跟著一起動起來,現場一度high到最高點。終於比賽的結果出爐了,得獎的選手帶著興奮的心情一一上台接受頒獎。

 各組第一名名單

數學組部份

珠心算組部份

幼稚園組

蘇文作、呂承哲

鄭 庭、張哲銘

 

 

一年級組

漆聿珊、蘇獻文

王詠順

一年級組

陳思妤、黃煜展

褚子瑜、李睿庭

李世文、蘇文忠

二年級組

羅健祐、林佩諭

陳冠良

二年級組

翁 佳、魏泰祥

陳建廷、楊善鈞

許嘉鴻、高廣平

黃勝彥

三年級組

柯彥彰、湯雨翔

三年級組

陳姵儀、林語蜜

劉士維、曾明道

四年級組

顧峻維、蔡智宇

四年級組

謝銘修、許善文

五年級組

潘威丞、陳宏慈

五年級組

蘇子婷、劉庭妤

六年級組

賴筱韻、林柏翰

林暐恒

六年級組

 賴筱韻、李律恩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