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杯珠心算獎金賽暨快閃心算表演賽圓滿舉行

90e548aee4

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於3月6日假台北市士林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2016名人杯珠心算獎金賽暨快閃心算表演賽」,參賽選手達四百多人,與會貴賓包括顧問陳士忠、劉福壽、楊靜江、鄭豐財、歐國欽、省商會副秘書長林元翔等先進蒞臨指導,活動在裁判長陳彥光宣布比賽開始,選手梁勝宥宣誓後揭開序幕。

本次主要競賽項目除珠算、心算競賽外,「珠算逐項獎金賽」,更是高潮迭起,由於是從珠算名人組最優前5名中選拔出來,進行逐項PK賽,展現珠心算學習的精髓,也讓更多小朋友和家長透過觀摩,瞭解珠心算學習的無止境,這項競賽中黃晨寧在加減算項目中勝出,黃裕盛則囊括了心算、乘算、除算及綜合項目,是本項比賽的大鸁家;最後在大銀幕秀出的是楊程焰理事長近來全力推動的「快閃心算表演賽」,藉由多媒體珠心算教學,結合科技元素,展現多元豐富學習樂趣,名人組盧奎源、中年級組梁勝宥、低年級組謝鎧駿等分別在這項目中獲得殊榮。

最後,鍾健美老師引導頒獎典禮,增添活動的熱鬧,宛如珠心算嘉年華會,各組冠中冠分別為珠算陳平恩、周彥廷、朱晨愷、陳庭筠、盧奎源,心算陳平恩、周彥廷、謝鎧駿、胡巧璇、黃裕盛;典禮中特別感謝貴賓、顧問、理監事及老師們提供鼓勵小選手的禮物、摸彩品,增添比賽活動的樂趣,宛如珠心算嘉年華會。

此外,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比賽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皓晴老師及其團隊,每次活動總是創造更多的驚奇;認真用心、全力投入的高素質規劃,成為活動成功的重要關鍵。比賽活動只是過程,期待珠心算為孩子帶來的不只是計算,還有專注、記憶與智慧。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