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會首次在印尼舉辦國際珠心算測試

6b4563c07c

印尼SEMPOA SIP珠心算中心首次參加台灣省商業會國際珠心算測試,並於4月18、19日在泗水、雅加達舉辦二場測試,省商會為樹立辦理國際珠心算測試的公信力,由珠算委員會駐會執行委員楊程焰前往當地協助辦理測試工作,讓參加測試的學生能順利驗收學習珠心算的成績。

印尼SEMPOA SIP珠心算中心負責人、世界珠算心算聯合會常務理事林建中於2014年在省商會珠算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施美鈴的陪同下拜訪省商會,雙方對台灣以及國際上的珠心算推廣、比賽等經驗交換意見,相談甚歡。

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一向致力於海內外珠算的發揚與推展工作,不論是在教學方法、比賽辦法、測試工作、師資培訓各方面,提供相當多的協助與諮詢,將台灣珠算教育的經驗,無私的分享給各地從事珠算教育推廣的老師,無形中也推動了世界各地珠心算學習風氣,本次在印尼舉辦的珠心算測試也非常順利,並獲得當地廣大的回響。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