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南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比賽圓滿落幕

09cbc61cfb

由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及台灣省商業會指導,2014年亞太盃全國心算數學公開邀請賽,8月24日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行,亞太盃自1996年辦理以來培育了無數的心算數學良才,一貫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讓參加小朋友藉由比賽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要哪麼栽!!」的學習道理。整個比賽依據大會程序表進行,在全體工作人員努力下圓滿成功。

今年亞太盃比賽總計邀請北、中、南計六百餘選手與賽,亞太盃除延續每年獎勵好,錄取率高、獎品、獎章、獎盃精緻的辦理特色外,今年特別申請各組三張教育局長獎狀鼓勵名列前矛的選手,並表揚擔任大會裁判長10餘年郭朝福老師及參加省商檢測心算九段、拾段合格的傑出選手,總計今年頒發獎學金計約一萬餘元,未入選前四名小朋友則贈送圓仔的驚喜包當優勝獎,台灣省商業會亦提供獎品鼓勵選手,參賽單位對亞太盃比賽的用心及細心皆表達高度肯定。

大會頒獎典禮於上午10:30在大禮堂舉行,現場座無虛席場面非常熱烈,在迎賓樂曲中揭開序幕,大會會長黃月珠女士特別感謝全體參加單位及參與事務的工作人員,並感謝省商會常務理事許俊雄先生,珠算委員會執行顧問楊華珍女士及立法委員陳亭妃服務處主任張文雄先生等蒞會頒獎鼓勵小朋友,整個頒獎簡單隆重圓滿落幕。茲將心算數學各組第一名名單公佈如下:
2014亞太盃心算比賽第一名名單:
幼稚園組:林姿妤;一年級組:高浤洺;二年級組:林政燁
三年級組:周沅陞;四年級組:沈庭逸;五年級組:柯采萱
六年級組:蘇姵慈
2014亞太盃數學比賽第一名名單:
幼稚園組:林宜昇;一年級組:高浤洺、王歆宜
二年級組:羅宗孟、吳羽婕;三年級組:陳筠佳、吳函璇
四年級組:黃芷宣、張筠婕;五年級組:謝智祐;六年級組:吳致緯
                                                                                                                                             (台南陳賀斌報導)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