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2010年上半年度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報告

F8605eecfe

2010年上半年度國際珠心算檢定公開試,已於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下午3時正,在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順利完成。此屆應考學生來自本港176間不同的小學及幼稚園,也吸引了多名國內的學生應考,檢定人數為658人。

    本次考試流程得以順利圓滿地進行,要尤衷地感謝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的協助,與及各家長和學生的支持,也要特別感謝本會各位導師的專業服務態度和精神。

    以有形的成績來看兒童無形的潛能發展,認證系統的確是衡量教學目的和評估教學績效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本會自創會以來一直奉行一年兩次的檢定公開試,為學員考量成績,認證世界級珠心算能力程度,提供賦公信力的測試,讓學員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確保學生能順利升級進入專業的技術水平。

    考生可於網上查詢成績。學生成績報告可當作給老師、家長和學生審視學生的學習水平和進度,與及自我檢討、修正和釐定長短期的學習或升級目標的最有效工具。查詢系統會為學生建立個人歷史檔案,也可讓學生知道自己的進步情況,幫助學生建立自主的學習空間,提升學會學習的素質。

【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公開試】分珠算和心算兩科獨立評分,珠算需以算盤來計算,心算需以腦影像心算來計算;應考珠算合格的學生,將獲得總會頒發國際珠算證書;應考心算合格的學生,將獲得總會頒發國際心算證書。(本文作者為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吳百明會長)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