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2009年上半年度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報告

A1f9440ec3

2009年上半年度國際珠心算檢定公開試,於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下午3時正,假座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舉行經已順利完成,參加檢定的學生來自155間學校,檢定人數為680人。

本會尤衷地感謝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的協肋,與及各家長和學生的支持,特別感謝本會各位導師的專業服務態度和精神,至令考試流程得以順利圓滿地進行。

以有形的成績來看兒童無形的潛能發展,認證系統的確是衡量教學目的和評估教學績效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本會自創會以來一直奉行一年兩次的檢定公開試,為學員考量成績,認證世界級珠心算能力程度,提供賦公信力的測試,讓學員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確保學生能順利升級進入專業的技術水平。

致力創新和不斷提高專業技術是港珠協會的宗旨之一,本會提供的網上虛擬檢定練習,是帶動香港地區的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制度和規範的關鍵配套,學生可以透過本會網頁進行無限題在線訓練,系統會即時計時及評分使學生們能充份作出應考的準備,獲得理想的成績。

港珠協會以學生利益為本,悉心教導學生關注測驗和考試成績的重要性,鼓勵學生們小心審視他們的成績,並且通過富有建設性、具反思作用的方式來討論改進的方法從而獲得超前的進步。現在考生可於網上網上查詢成績,在成績查詢欄內學生可檢示自己歷屆應考的成績和分數,方便學生自我評估,反思和釐定個人學習的目標及方向。

作為全球最具珠心算鑑定經驗和歷史的省商會珠算委員會駐港執行委員和認證機構與及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香港總會,本會特別感謝廣大的學生和家長們的信任和支持,使香港地區學習珠心算的兒童能得以奠下優良的認證傳統;藉著通過檢定而獲得珠算委員會頒發【珠心算能力國際鑑定證書】,為小孩子們建立自信心和達標的優勢。

本會將繼續秉承協會的使命和宗旨,為全港學生提供專業過人的服務。(本文作者為香港珠心算專業教育協會吳百明會長)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