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EMAS教育機構拜訪省商會

C8b3b9e5fc

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印度總會

代表團( Pan

Pacific Abacus and Mental Arithmetic

Association in India)團長也是SEMAS教育機構負責人Pushpanathan.P先生及夫人Chitra.P女士,特別於12月27日拜訪台灣省商業會,省商會以熱情歡迎遠來貴客。

代表團於12月24日下午2時45分抵達中正國際機場,來台參加中華民國、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印尼、新加坡、美國、印度、香港等九個會員國共同與會之第六屆泛太平洋珠心算比賽。其中印度代表團為第二次參加盛會,雖然團長及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但是在其他會員國的溫暖友情支持下,使得印度的選手也能專心參賽,而獲得良好成績!

泛太平洋

珠心算協會印度總會代表團團長Pushpanathan.P先生及夫人Chitra.P女士來省商會拜訪,除推崇台灣省商業會珠算委員會對於推動珠算的努力及其珠算全球資訊網(www.abacus.org.tw)的豐富內容外,並尋求未來在珠算的檢定、比賽及推廣事項的合作。

也由於Pushpanathan.P先生所屬的印度SEMAS教育機構經營各項留學教育引薦、人力仲介以及當地工藝品進出口等業務,因此也同時向省商會展示產品樣本。省商會林元翔組長也與團長交換意見,除允諾在珠算事業上共同努力,未來也希望兩會能建立經貿的合作關係,中印之間透過珠算交流帶動友誼、商機、發展。

台灣省商業會、中華文經協會、中華珠算心算協會、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於2004年12月25日上午在桃園市住都大飯店共同聯合主辦第六屆泛太平洋珠心算比賽暨頒獎典禮。當天除邀請貴賓蒞臨致詞及頒獎外,並有台灣珠算專家學者、泛太平洋珠心算協會中華民國總會、馬來西亞總會、泰國總會、加拿大總會、印尼總會、新加坡總會、美國總會、印度總會、香港總會等會員單位組團參加,共計236位選手,以及家長來賓近千人與會,為繼8月14日世界珠算心算聯合會年會之後國際珠壇的盛事,場面盛大,熱鬧非凡。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