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珠算協會首度來台訪問,進行珠心算交流活動

E49075a902

為交流海峽兩岸珠心算推廣心得,中華珠算心算協會與台灣省商業會特於今年6月29日至7月8日邀請內蒙古珠算協會秘書長史仲明等11人來台訪問10天並進行研討。

本次來訪的團員還有內蒙古阿拉善盟財政局會計科科長王潔,阿拉善盟額濟納旗財政局局長阿拉騰圖雅,巴彥淖爾市財政局調研員張文俊,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財政局會計科科長鄭永紅,內蒙古烏蘭察布市財政局副局長韓全保,內蒙古赤峰市財政局調研員任國富,赤峰市敖漢旗財政局局長楊福建,內蒙古包頭市財政科學研究所所長陳燕華,包頭市財政局副調研員羅蒙,包頭市財政集中收付中心主任谷玉芬等人。

本次交流由台灣省商業會副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珠算心算協會理事長葉宗義親自接待,他指出這是二會首次互訪交流,未來希望也有持續互動的機會,並透過珠心算帶動兩岸之間的友誼、活絡商機。內蒙古珠算協會史仲明團長也表示多年來雙方對珠心算的推廣活動不遺餘力,共同蓬勃了珠心算教育事業,對於強化二岸民間交流有很多的助益。

在10天的行程中,訪問團除了拜訪多個珠心算團體外,也遊覽了台灣北、東、南部等重要城市及熱門觀光景點,對寶島台灣的海洋風情、好山好水及熱情的朋友們留下深刻的記憶。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