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珠算協會來台訪問

D35264735c

台灣省商業會為推廣台灣與大陸地區珠算教學經驗,加強海峽兩岸學術交流,特於2005年3月18日在接待陜西省珠算協會訪問團高存德理事、李大興理事、趙學啟理事、劉智遠理事、鄢培彔理事、田景山理事等一行6人。

訪問團於3月18日下午邀請到會訪問,省商會以熱情歡迎遠來貴客。會中除了介紹雙方成員外,並相互針對兩岸經貿的互動及珠心算的推廣交換意見,期望未來能透過岸的互訪帶動友誼、商機。

陜西省珠算協會訪問團應中華珠算心算協會邀請來台,在結束台北市的參觀訪問活動後,在往後7天的行程中,將環島一週,沿途並拜訪台中市珠算心算學會、高雄市珠算數學學會、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等珠算團體,並同時參觀台北市、台中市、南投日月潭、嘉義阿里山、高雄墾丁國家公園、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等名勝景點,讓訪問團領略台灣的風土民情並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