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及珠算協會等一行來台考察並交流

Dde4acbb31

12月10日連雲港市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周文軍董事長率領連雲港市訪問團拜訪台灣省商業會,由張平沼理事長及葉宗義副理事長熱情歡迎遠來貴客,團員還包括:連雲港市接待辦公室秦潔主任、連雲港市財政局副局長兼珠算協會會長朱國兵副局長、連雲港市國稅局孫亞華副局長、連雲港海通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倪愛傳總經理、連雲港市港務總公司李德明總經理等一行6人。

張理事長表示,江蘇省發展快速,日新月異,曾多次造訪,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及豐富的收穫,今天也十分歡迎考察團來訪,而兩岸之所以能像現今互訪考察,也都是歷經一番波折及辛酸過程,面對層層阻礙,他仍積極爭取開放兩岸交流,而今兩岸交流頻繁,讓他深深體驗到當初的努力是對的,是值得的,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經貿交流,讓兩岸互動瞭解增加。相信考察團此次來台一定能感受瞭解到台灣熱情的人文風情、美麗的風光以及工商業發展情形,並祝福考察團能有個豐富圓滿台灣之旅!

周文軍團長表示,連雲港市擁有遼闊、穩定的經濟腹地,連雲港港更是全國十大海港之一,為重要的綜合性國際貿易樞紐港,具有較強的對外貿易能力,進而帶動沿海工業發展,再加上鐵公路發展,形成海陸空立體交通網絡,交通便利,有利於通航關係和貿易往來;同時連雲港市擁有豐富的物產資源,農、漁、礦產豐富,面對內陸廣大的消費市場,連雲港是個絕佳門戶,至於在經貿發展方面,由於市內經濟技術開發區、加工區發展快速,已有許多大型跨國公司相繼投資開工廠,有良好投資發展條件,歡迎前往投資考察。除此之外,連雲港市歷史久遠,古蹟豐富,風景優美,構成獨特的城市風貌和旅遊景觀,歡迎台灣人民前往觀光!

雙方暢談兩岸發展與兩地不同之處,期許未來加強海峽兩岸文教經貿交流,氣氛融洽,並相約日後造訪連雲港。

相關新聞

討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